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多多——可愛又可恨的多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多多——可愛又可恨的多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多多——可愛又可恨的多多 標籤:可恨的蚊子作文 又愛又恨作文 可恨作文 最恨的人作文

看完題目,您絕對不知我寫的是一條狗,對,它的確是一條才四個月大的小狗,除了黑色的雙耳和左背部的兩塊黑斑,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身子胖乎乎的,看起來更像一隻小熊貓。說來真怪,一位阿姨把它送給我時,它的名字就叫多多,這正是我剛出生時,爸爸準備給我起的小名。自從它來到我家,家裡人對它是又愛又恨。 

  為什麼說多多可愛呢? 

  每次只要門鈴一響,多多就會第一個衝到門邊,對着客人汪汪叫,好象在說:“歡迎您!”然後迅速地又蹦又跳地跑到我們身邊,汪汪地“告訴”我們有客人來了,一路歡快地領着我們往門口走。等到客人進了屋,它就親熱地用柔軟的毛輕輕地觸摸客人的腳。每天早晚帶它出去散步,它總是跟着我在前面瘋跑,可是每跑一段路,它都會回頭望望爸爸媽媽有沒有跟上來,如果沒有,它就趕緊跑回去給爸爸媽媽領路,媽媽不知道有多喜歡它! 

  但是,多多又很可恨。 

  每次家裡沒人時,它就非常高興,在家“大鬧天宮”。這不,今天我一進家門,看到滿地都是它的“傑作”,傢具被它咬得亂七八糟且不說,還得意洋洋地“幫”屎和尿在地板上安了家。氣得我揮起手就想打它,唉,可當我看到它烏黑的眼睛可憐巴巴地望着我,不知不覺地放下了手,又想起媽媽說的話,現在的小多多就像小時候的我一樣頑皮、不懂事,而且正在長牙齒,牙癢要咬東西磨牙,我只好放它一馬了,大約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可恨吧。 

  我家的小多多真是可愛又可恨啊!

您正在瀏覽: 小多多——可愛又可恨的多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多多——可愛又可恨的多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