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法多多、快樂多多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法多多、快樂多多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法多多、快樂多多的暑假 

  嘿咻!暑假終於來了!好開心!不過,我該干點什麼呢? 

  第一個想法:玩!!!哎,自從進入複習階段以後,我們就沒有一天是閑着的。這不,終於放假了,不好好玩一下可不行呀!!我要把兩個姐姐都叫過來,痛痛快快的玩他一回!去廣場玩,去學校玩,去公園玩……玩捉人,玩盪鞦韆,玩放風箏……啊!真是想都想不完!太開心了! 

  第二個想法:看書!漫遊書海,能學到很多知識哩!我要去分享阿Q的快樂,體會冰心嚴密的思維,和曹文軒叔叔一起感動生活,感受《繁星•春水》中的濃濃詩意……陶醉於書海,我的世界將沒有複雜;陶醉於書海,我的心靈將純潔無暇;陶醉於書海,我的知識面將越來越廣……噢!我愛讀書!我要在這個暑假,多多為知識充電! 

  第三個想法:寫作業!是該寫作業了。作業不寫好,可是要挨批的!不過,我喜歡把寫作業當成是一種遊戲:我給自己訂好一個時間,規定自己一定要在這個時間內寫完什麼什麼,並適當地作一些其他的規定,如:書寫工整、準確率高等。我竟還從沒有完成不了的時候!我覺得這樣挑戰自己,是一種很好的鍛煉。當然,寫暑假作業的本質是複習,因此,我也會一邊寫一邊記,掌握是最重要的。 

  我想,這樣一個想法多多的暑假,一定也是快樂多多!!

您正在瀏覽: 想法多多、快樂多多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法多多、快樂多多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