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氣球里的五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氣球里的五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哪來的那麼多黃色?電視機、遊戲機,就連白天見到的太陽晚上見到的月亮也是黃色的。這世界充滿了黃光,成了黃色的世界。我怎麼會在一個氣球里呢?定睛一看,幾個大字出現在我面前:你必須在氣球里度過五天的日子,才能重返人間。

  不會吧?

  氣球里的第一天是傷心的。因為我在那黃色的世界里什麼都沒得玩。遊戲機沒法玩,電視機沒法看......真是無聊!尤其是到處金光閃閃的,到處是金子。你可知道,那裡的金子比土還多,可是吃的比什麼都少,這些金光閃閃的玩樣有什麼用!不過我明白了“物以稀為貴”的道理啊!

  氣球上的第二天是半氣半笑的!因為,我在到處閑逛時遇到了我的小夥伴們。我們一起去捉魚。你倒怎麼著?魚倒沒捉倒,我們都被魚給“嬉戲”了一番,渾身都是泥巴。

  氣球上的第三天時高興的!因為,氣球里什麼都換顏色了。電視機和遊戲機的屏幕和色彩全換了。更可喜的是,那些電視機終於有圖象和聲音了!遊戲機也終於可以玩了。你說,能不興奮嗎?

  氣球上的第四天是生氣的!因為一轉眼,氣球里的溫度猛漲到了四十度左右。身上汗淋淋的。更可惡的是,居然沒有湖泊,沒有清水,沒法洗澡,簡直是活受罪啊!

  氣球上的第五天又是歡樂的!因為湖裡的清水多了,我和小夥伴們在湖裡鬧了整整一天。啊!真是舒服!

  忽然一陣人語聲,我眯縫着單眼,啊?是你啊!我怎麼在床上?

您正在瀏覽: 氣球里的五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氣球里的五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