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泰州,那裡是一個風景優美、物產豐富的魚米之鄉。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從地里鑽出來,冒出了綠色的小嫩芽。一陣微風吹過,它們彎了彎腰,微笑着向路邊的人們問好,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公園裡、馬路邊、田野里,粉色的杏花、桃花,雪白的梨花,金燦燦的油菜花……一朵朵、一簇簇奼紫嫣紅、爭奇鬥豔。 

  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熾烤着大地,柳樹公公撐開綠色的大傘為過往的人們遮陽乘涼,知了在樹上快樂地唱着歌兒,夕陽西下,人們走出戶外,來到游泳池盡情嬉戲。 

  秋天,碩果累累、丹桂飄香。不管是公園裡還是馬路邊,都散發著一陣陣濃郁的桂花香。大人小孩們彷彿都被這濃濃的桂花香所吸引,流連忘返。最辛苦的就數農民伯伯了,他們正熱火朝天地忙着收割莊稼,臉上卻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冬天,落葉凋零樹木枯黃,只有“歲寒三友”松、竹、梅不畏嚴寒,傲然挺立,凌寒開放,流露出一種堅韌頑強的精神。最快樂的是那些放了寒假的孩子們,他們盡情玩耍, 別提多高興了。 

  我的家鄉是不是很美?如果你到我的家鄉來,我一定做最好的導遊,帶你領略家鄉的秀美景色和特色小吃!歡迎你來我的家鄉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