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文昌,那兒的景色很美,我非常喜歡那兒。

  春天,我漫步在田野中,傾聽小蜜蜂的“嗡嗡”聲,春風的“沙沙”聲,還有小鳥”唧唧喳喳”的鳴叫聲。小草頭頭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另眼望去,一片金黃色跳入你的眼帘,原來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這油菜花讓人看了真舒服,有心煩事兒的人看見這樣美麗的景色,煩惱都立刻煙消雲散了。

  夏天的到來,讓我很是開心,因為,在這樣一個炎熱的日子裡,又可以去小河裡盡情地游泳或者捕魚。河水“嘩啦啦”的流着,小孩子們脫光衣服,“撲通,撲通”跳進河裡。大人們則悠閑地手拿釣魚竿,坐在河岸邊,有的人乾脆捲起褲腳,到河裡去撒網捕魚。你看那邊,幾個小孩兒拿着木棍,來到一棵樹下,原來他們是準備打棗子呢!看着那誘人的棗子,讓人不禁流下口水。

  瞧!金黃色的稻子也已經綻開了“笑臉”,鼓鼓的玉米在陽光下盡顯可愛。橙色的橘子也熟了,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照亮”了人們。農民伯伯開始收割滿心歡喜。

  冬天,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大衣,猶如一個水晶世界,孩子們這時又是堆雪人、打雪仗,大家的歡聲笑語,奏成一首悅耳動聽的歌。梅花也是不論風吹雨打,屹立在那兒一動不動,真是一種生命力頑強的植物啊!

  這就是我的家鄉,你喜歡嗎?

  湖南郴州資興市第二完全小學六年級:陳雪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