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很差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差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初中生。小學時候學習還不錯,可是到了初中我的學習就一落千丈,從原來的全年級前50到現在的第80。我知道,我學習沒有上勁心,但我上課也都認真聽講,我喜歡語文,但語文總考不好,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上語文課蠻有興趣的,甚至超過數學的興趣,但我的成績為什麼總沒有數學的那麼優秀。 

  為什麼?有誰能告訴我。 

  我數學優等生,可是我並不喜歡數學。老師上課我也不喜歡聽,我數學是自學的 

  但是我語文不會自學。但我上課非常認真聽講,我似乎很愛聽老師講課,但我為什麼就學不好語文?為什麼啊?我想學好數學,我想學好科學。 

  科學,我不懂。但在複習的時候我收穫倒是不少,所以我有信心把科學的成績有所提高,誰能幫助我讓我的語文也有所提高呢?我期望在我初中生活種讓我找回從前那自信的我。使我重新找回以前那快樂開朗的我,我一個不起眼的男孩,有是一個和好朋友有好相處的男孩,我和關係不好的人我是愛理不理,和關係好的人我是非常樂意與他一起相處,互相幫助的。我,一個成績正在下降,一個非常需要關心的人,希望你們來關心我。 

  期望你們的留言為我找到一個屬於我的學習方式、 

  我比較喜歡上網學習、 

  毛少靖 

  0894加我時註明小荷讀者的身份

您正在瀏覽: 我很差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差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