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很差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差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將選拔演講,老師說:“誰願意參加,”?我很怕我的能力,我就默默無聞的,其實,我小學參加過,可是,到了初中,我怕有人超越我,我只能在那裡做不吭聲的。我同桌和我是小學同學,她立馬把我的手拉上來,舉了起來,我那時候,也不知道有多麼的羞澀。我只能壯壯膽子,舉起了手,眼睛一閉!可誰知道,我上去給老師讀課文的時候,看見別人比我讀的好多了,有感情的!我真的怕我落後,只能灰心喪氣,我想,我再也沒有這個機會了!

  好些同學都跑過來安慰我,我還是裝作一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的樣子……原本以為,這次沒有選上,下次還會有更多的機會!可誰知道,步入初中,我已經失敗了,還會有機會爬起來嗎?我傷心,絕望極了!想給班裡拿個名次,真的有這麼難嗎?我想展示自己,也有這麼難嗎?

  雖然演講比賽沒有選拔上名次,但是,這次的大合唱,我會組織的更好,更好!相信我自己,一次失敗,並不代表下次不行!既然老師交給我的任務,我會讓自己更光彩!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差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差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