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    飄飄洒洒地落下,    在天地間旋舞,    孤獨地舞蹈,    有誰懂她的寂寞?      她是大自然的寵兒,    時而嬌慣,時而任性。    她喜歡在春天漫步,    似乎也多了一分纏綿;    她喜歡在夏天奔跑,    似乎又增添了一份豪爽。      雨總是獨自舞蹈,    不管有誰懂得她的美。        淅淅瀝瀝地下着,    那蒙蒙的細雨似乎在訴說少女的情懷;    夾雜着電閃雷鳴,    那磅礴大雨是她在哭泣,在發泄心中的委屈;    連綿不斷地飄落,    那雨似乎有一分蕭瑟,    是她無盡煩惱和憂愁。      風似乎是位很好的先生,    有時他會陪伴着雨——    時而為雨伴奏,    時而與雨共舞一曲優美的華爾茲。      可是,    風終究會離去。    只剩下雨,    獨自在天地間徘徊、獨舞;    而似乎又是在完成她的使命。      雨,    孤獨的舞者——    多愁、纏綿,    一個人在空中    不停地,不停地    旋舞……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