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雨,是那麼的美麗,那麼壯觀。而我則有幸看到,真令我永生難忘。

  我正在吃早飯,忽然聽到一陣小雨敲打玻璃窗的聲音,我把筷子一扔,跑到樓上去看雨。可媽媽非讓我吃完早飯再看,我只好把牛奶喝了才上去看。

  我上去時,大雨正好踏着輕快地腳步來臨。所有的植物都歡笑着,嬉戲着,瘋狂着,像是小孩子一樣,“沙沙沙”地叫着。大地也快樂的洗了個冷水澡把身上的灰塵一掃而光。他們放聲歌唱着,打鬧着,譜寫出了雨的前奏。

  不一會兒,就有許多的東西加入了這場大聯歡。聽,玻璃“滴滴答答”小草“沙沙沙”,大地“乓乓乓”就連閃電和響雷也沉不住氣,也加入了進來,這樣,大聯歡就更熱鬧了,天空不斷地綻放出一朵朵銀花,把整個舞台照的光輝燦爛。而響雷則不斷的用打鼓聲裝扮銀花,讓整個樂章進入了高潮。

  隨着閃電和響雷的漸漸遠去,雨也變得小的多了,整個樂曲也進入了尾聲。最後,一場大聯歡就這樣結束了。

  實驗小學六年級:張若涵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