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在北風呼嘯的夜晚中,第一戶人家的亮光迎來了寒冷的初冬。但在黑夜中的冬天總是最美的。——題記

  寒風吹過,樹葉在夜色中舞蹈着。小草冷得蜷在了一團還抖着呢。小鳥剛飛出溫暖的窩就被無情的風吹了回來。整個城市在風與黑夜中寂靜着。遠處,偶爾有幾戶人家的燈光照耀着,剛才還在面前的人影已消失在神秘而幽深的黑夜中。

  面前沙沙作響的葉片搖搖晃晃地遮擋着山頂上的高塔。小草上搖搖欲墜的露珠晶瑩剔透。在大地上,在空氣中,在地球上,微微濕潤的空氣中醞釀著世界上的每一個生物,在雨水的浸泡中生機勃勃地成長着。陽光透過綠葉的間隙對長在石頭縫隙里的小草說:“接我的力量出來吧,釋放出你囚禁的靈魂。”

  看!多麼美麗的太陽啊,一個圓形紅彤彤的像火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房屋上的玻璃被染成了金黃色,河面上倒影着那顆火球。黑暗的影子被陽光消融了。我們被籠罩在金燦燦的光束下。植物吸收着光能,小草挺直了腰,樹葉大直了身子。現在不在像黑夜那樣寒冷了,一切都像剛剛睡醒的樣子,朦朧地張開了雙眼。一日之計在於晨,剛開始,充滿着好奇,充滿着期待,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

  早晨,家家戶戶,老老少少,都起來了,呼吸新鮮的空氣,活動着自己健康的身體,舒展着筋骨,美好地過上每一天。天陽迎接着他們,給他們照亮美好的前途。早晨是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我們應該用早晨來為一天打造新的階梯,為新的一天鋪上新的地毯。

  四川綿陽涪城區綿陽實驗中學初一:黃俊翰

您正在瀏覽: 冬——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