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這是一篇給你寫的文章,別說我沒心沒肺,不知道你的好!其實,我一直都記着,一直都記着你的好!

  我們才同班一年吧,那是五年級的時候,也有一次和你鬧矛盾了吧!現在覺得吧,真的謝謝那次矛盾,我才知道我那麼在乎你,你那麼在乎我!雖然我們認識才三年,雖然我們才同班一年,但你卻是陪我最多的,卻是和我經歷最多的,卻是和我感情最深的,卻是我最好的朋友,感情卻親如姐妹!

  雨天,

  記得六年級的一個雨天,那場雨很大吧!我雨傘都拿不住,當時我拿的是太陽傘,很小,根本抵擋不了那場大雨,而你,卻自願把你那大大的傘跟我交換,本來交換就好了,我已經非常感激你了,但你還說看我不放心要送我到家,你這個傻逼,當時雨那麼大,我們回家的路正好相反,更何況,你家離學校也不遠,但你就是要陪我一起騎到家!好吧,陪我騎到家了,我媽叫你留下了吃午飯,雨那麼大,不讓你騎回家,但你就是死要騎回去,沒辦法,沒能留住當時那個像落湯雞一樣的你!不得不承認,當時的你比我還要狼狽,頭髮比我還要濕!雖然不懂你為什麼要那樣做,但我想只有一個吧,友誼!

  教室,

  在教室裡面我們是經常打來打去的一對!打着打着卻打出不一般的友誼!

  你的話,

  你的話很“毒”,什麼賤人吶,什麼傻逼啊,什麼蛇精吶!你都會拿這些詞來形容我,但你卻不準別人這樣叫我,別人學着你那樣稱呼我,你倒要為我着急,為我出氣!啊!上輩子我是不是為你付出了不少,這輩子你對我那麼好!

  不一樣的你,

  你不像別人一樣,在我傷心的時候來安慰我,反倒會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來幾個鬼臉,總是要把我逗到忘了傷心!當我為不值得我哭的人哭的時候,你回來一句:"哭個頭啊!給姐笑個!“那個時候我又會笑了!你也不像別人一樣一句簡單的:”不要哭了吶~!“你總是比別人要狠一些,卻比別人的安慰要有效果!你總是會為我的哭說的一文不值,那個時候我也傻乎乎的信了,也覺得自己哭的不值了!親!謝謝這個不一樣的你!

  朋友,雖然不見,但我心繫着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