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與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與豬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紅火買了東西回來,卻不見了他們的寶貝蛋,夥伴們也倒在了地上。

  他搖醒了他們,問蛋的去處,他們都說是綠皮豬拿走了。紅火決定,帶上全族的“鳥”一起去找小豬拿回蛋。

  紅火和小鳥們來到了小豬的碉堡前,大聲喊:“死豬!你們給我出來!還我蛋來!!”厚臉皮的小豬笑着說:“我有那麼傻啊!?出來送死?”紅火急躁的性格改不了,夾起一個彈弓就飛進去了,眾鳥還沒來得及勸呢。

  紅火拔出火龍劍,叫:“死豬!給我出來!!”小豬一下子就招來了一大群豬,每隻豬的手裡都拿着木棒,沖了上來……

  欲知下集如何,請搜索:紅火大戰小豬。(說真的,真的有下一集,敬請觀看)

  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第五中學初一初一:張乃千

您正在瀏覽: 小鳥與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與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