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百筱風雲(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筱風雲(2)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百家姐妹趁着還沒開課,就跑到了集市上逛街,一圈下來,不但沒有收穫,反倒把百軒渴了個半死,於是姐妹倆來到夢俠鎮鼎鼎有名的龍門茶館喝茶。她們找了一個靠窗的桌子坐下來,一邊品茶,一邊觀察着來來往往的人。其實她們此行還有一個任務,就是為百軒武館找一個首席教練,因為百家姐妹是不授課的。 

  就在此時,進來了一個身穿紫色長袍的女子匆匆而來。望着這匆匆的背影,百軒感到了一絲熟悉,不知在何時見過這身影。此人坐在離姐妹倆不遠的雅座。仔細一看,此人為女子之身,面貌清秀可人,不過帶有一絲男子氣概。百薰暗言道:“此人武功了得。”果然,此女子因為與老闆娘發生爭執而和她大打出手,此人出腳之迅猛,如風如雷,熟悉的招數使百家姐妹想起了一人。“月兒!”姐妹倆同時叫道。 

  此女子回過頭來,不禁拍手大叫:“百薰,百軒,你們怎麼會在這!”原來三人是兒時的玩伴。開心過後,百薰請月兒坐下來詳談她們離別的這段日子所發生的事。當她們談到百筱武館時,月兒大叫道:“名震江湖的百筱武館真的是你們開的?”這時忍無可忍的老闆娘掄起一把椅子向月兒砸去,“不好!”百家姐妹大叫,可惜為時已晚,椅子砸在了月兒頭部,椅子頓時粉碎,月兒冷笑一聲,說道:“我練了十幾年的鐵頭功,現在終於派上了用場!”說完,月兒帶着百家姐妹揚長而去。 

  回到武館,百軒心有餘悸的說:“月兒,你的頭真的沒事?”“那當然,不過還真的有點疼呢!”月兒答道。“哈哈!”百軒大笑,而百薰神情憂鬱,快步走回了房間。而月兒和百軒卻沒發現這一點。月兒就這樣留下當了武館里的首席教練,明天,武館就要開課了,這也是月兒和果果的第一次相遇,這,會是不尋常的一天…… 

  (未完待續) 

  紫紫de薰and幽蘭風采

您正在瀏覽: 百筱風雲(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筱風雲(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