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精彩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彩時刻.輝煌瞬間 

  聖火的餘暉還未散盡,普陀二中又迎來了第9屆體育運動會。七(10)班的健兒們,像我,正摩拳擦掌的做着最後的準備。 

  今天下午,我們班就迎來了第一個女子開們紅——姚秀蘭同學在女子400米比賽中勇奪第一。 

  比賽是在,同學們激烈的吶喊、助威中,開始進行的。隨着裁判手中的發令槍響,我們的運動員都奮力地向前跑,同學們也不怠慢,總是提着嗓子,使勁地喊着:“加油,加油!” 

  咱們班的姚秀蘭同學,一馬當先,努力向前衝刺。可是我小學同學和其他運動員也不怠慢,窮追不捨。姚秀蘭似乎對對手不屑一顧,毫無顧慮的跑着。可是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後面的別班選手陳筱?,突然追了上來。讓我們大吃一驚,隨即又為姚秀蘭捏了一把汗。於是加油聲更激烈了,一波蓋一波。運動員們好像因此受了鼓舞,一個個更有勁了。隨之,田徑場上的“無硝煙戰爭”更激烈了。她們你追我趕。還好,姚秀蘭追上了陳筱?。接近終點了,全場屏住了呼吸,成敗在此一舉了。有誰不激動,有誰不期待? 

  耶!是她第一,是她贏了,是她給我們十班來了一個開門紅…… 

  全場凝結的空氣,有瞬間爆發了。“耶……”不知是誰的一聲歡呼,引發了後面更多的尖叫;我們贏啦,我們贏啦,有些同學興奮地抱在了一起。在七(10)班的上空,有一股熱流在不斷地流淌。 

  熱潮傳到了實驗樓的附近。爬山虎更綠了,更翠了。 

  熱潮傳到了花壇里。芳香更濃了,桂花更香了。 

  熱潮傳到了食堂里。飯香更重了,茶味更濃了。 

  相信我們班在女子的開門紅后,一定會“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您正在瀏覽: 精彩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