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烈的戰爭時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戰爭時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戰爭,真可怕,一個不小心,都會掉進陷阱!

  今天,我們正在操場上玩,可是,操場上基本上都是些男生呀!他們就開始了打群架,而我卻看了熱鬧,一不小心,打在了我的腳底下,我慌慌忙忙的就落跑,可是,我的心還在跳動,也許是受到了驚嚇吧!全操場男生都在打架啊,裡面還有我的朋友、哥們兒……真不希望他們摻和啊!可是,我又拿他們有什麼辦法呢?怎麼勸也勸不了啊!

  校警知道后,就把打架的那些都抓了起來,我看了這一幕又一幕,此時此刻又一次的緊張了起來,真怕他們也出事兒啊……我在哪兒一直發著呆,默默地告訴自己:不要多管閑事!可我就是禁不住自己的心啊!!!我四周望了望,看有沒有他,到處一看,還是找不着!我猛的一想:是不是他出事兒了啊?我什麼也沒管,放學鈴聲響了之後,我就收拾着回家,可是,到處找他也沒找着!我只能愁眉苦臉的回家了!

  放學之後,全校的師生還是在圍着,看了這一幕幕,真的讓人膽戰心驚啊!!!生怕這件事情落在我不想看到的身上……我一直默默的在祈禱保他平安……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戰爭時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戰爭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