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人害怕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害怕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班裡最膽小的人,不是我說謊啊!我有時被人從背後嘿的一聲,我就被嚇得“半死”。班裡的搗蛋鬼知道我膽子小,還整天在我耳邊說那些讓人聽了毛骨悚然的鬼故事。害得我心有餘悸!一整晚都睡不着覺。

  都是膽小惹的禍,到現在我腦海里還時不時浮現那晚讓人聽了之後一定捧腹大笑的糗事。

  那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涼風從我背後穿過,我會感到一絲顫抖。因為爸爸媽媽今天剛好都加班,讓我自己一個人在家看家。閑着無趣,我乾脆打開電視,看一看娛樂節目。可是按遍所有節目,不是新聞就是在講故事。我氣得把遙控器摔在沙發上,心想:本想找點好玩的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使自己不想搗蛋鬼講的那些鬼故事,可電視台的人偏偏跟我作對。我一屁股腦坐在沙發上。

  令人害怕的時刻到了。“什麼聲音,怎麼會有‘咯咯’的聲音,到底是什麼?”我心想。我嚇得直哆嗦,拿被子蓋在頭上不敢出聲。“吱呀、吱呀,是誰,誰把門打開了?”我不由得去尋找“武器”準備跟他大幹一場。“啪”,這麼一打,我揉了揉眼,才看清。“爸爸,對不起啊,剛才我以為家裡進賊了呢!” “你呀你,你這個膽小的毛病該改改了啦!”

  我那天真的被“嚇傻”了,看來是應該改改了。以後碰到,就不會是害怕的時刻了!

您正在瀏覽: 令人害怕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害怕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