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中有一對好夥伴,是猩猩和猴子。

  一天,猴子突發奇想:我們來種水果吧!猩猩聽后,覺得這個主意很不錯。於是兩人一起去買了種子,它倆一個買了桃子種子一個買了香蕉種子。它倆一起租了一片果園,一個中了桃子,一個種了香蕉,它倆高興極了。

  不知不覺,秋天到了。果園裡接滿了水果。放見望去,紅一片,黃一片,燦爛極了!

  過了幾天,猴子來摘桃子。“咦?不對啊!以前桃子樹上的桃子都是滿滿的,怎麼現在只剩下一點了呀!?”猴子覺得很奇怪。“這個果園的要是只有猩猩和我有,莫不是……”於是,它氣沖沖地跑到猩猩家去,大聲說:“猩猩,你怎麼偷我的桃子呀!你這人太壞了!”“我會偷你的桃子,哼!笑話,我最討厭是桃子了,怎麼會偷你的桃子呢?一定不是我偷的。”“是你偷的,一定是你偷的!!”“不是!”“是!”……它們吵了起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兩個仇人。

  不久,猩猩去果園一看,發現自己種的香蕉也不見了,便去猴子家評理:“你怎麼偷我種的香蕉呀!”“我沒偷!”“偷了!”……這時,地底下的老鼠兄弟出現了,大聲說:“你們別吵了,東西是我偷的,你們別吵了!”同時,它倆互相看了一眼;同時,它倆一起對對方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同時,它倆一起笑了。

  它倆懂得了: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友誼更偉大了!

  初一:糖糖貓

您正在瀏覽: 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