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欺盼朋友的信任與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盼朋友的信任與理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煩哪!我悶悶不樂地回到座位。 

  因為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原因是:她的課本不知為何在我的課桌里,害她找了一上午,而且她認為是我故意藏她的書,和她開的玩笑,氣沖沖地說我一頓。我百口莫辯,滿腦子都是大大的問號。 

  最終,結果是一個愛惡作劇的同學,將她的書偷偷塞進我的課桌里,然後溜之大吉。事實澄清了,她滿懷愧疚地向我道歉。可這又有什麼用呢?平白無故地冤枉我,讓我蒙受這不白之冤,一句對不起就行了嗎?我憤怒地想道。為什麼她就不能信任我,聽我解釋呢?如果那樣,那就不會有這次的誤會了。 

  下午,我還在為此事生氣時,朋友來找我玩,還笑嘻嘻地同我嬉戲。明知道我心情不爽,偏來惹我,便沖她大聲地說:“走開,我正煩着呢!”朋友一怔,然後扔下一句“發什麼臭脾氣,誰愛和你玩哪”就走了。啊?又是我不對。她怎麼就不能理解我安慰我呢? 

  多期盼得到朋友的信任和理解!

您正在瀏覽: 欺盼朋友的信任與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盼朋友的信任與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