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的時候,二伯家養了一隻狗,他們家裡人對狗狗的態度都是無所謂的,但是我特別的喜歡狗,每次去了二伯家,都會逗狗狗玩,後來我們倆的關係比他們家人和狗狗還要好。

  有一次我去二伯家玩,狗狗看見我來了便趕緊迎了上來,特別的開心,但是和一樣不一樣,它的嘴一直是張着的狀態,好像是卡了什麼東西一樣。我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狗狗的嗓子眼卡了一根特別大的骨頭,橫着卡在裡面出不來了。我剛開始被嚇到了,但是如果不管它的話,肯定會死的,但是我又害怕如果我把手伸進去的話,狗狗會咬我。

  猶豫再三,我還是決定幫狗狗把骨頭給取出來。我把手伸進去,狗狗很配合的把嘴張開,也不動,它知道我是在幫助它。後來骨頭就很順利地取了出來。

  我覺得狗狗沒有去找自己家的主人,而是來求助於我,心裡便會十分的溫暖,因為我感覺到了狗狗對我特別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信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