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信任,這個詞往往都是建立在誠信上的。人與人之間,有了誠信的言行才能發展出可靠的信任,信任源於誠信。從步入社會開始,乃至一個人生,信任都是最可貴的財富。我還記得那件事。  

  

  那是一個夏天的下午,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讓人受不了。我得快速買好冰棍和零食回家。來到小店,由於人多,店主忙不過來。我趕快點我愛吃的,拿起來就走人。“咦,怎麼少了一個步驟?”我邊走邊想:肯定是天氣太熱了,讓人暈頭轉向,應該沒事啊。可是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就像我做錯了事一樣。 

  

  為了趕快回家,我奔跑起來,可是只要腳一落地,耳邊就會傳來一陣硬幣互相撞擊聲。我身上有五元錢,剛剛也用掉了,沒有錢。我想了一會兒,我眼睛一亮,難道……同時,我正好跳過小石子堆,“乒”一聲,可以聽出,這是硬幣掉在地上獨有的聲音。我扭頭朝地上一看,兩枚一元硬幣正躺在地上,是我的錢?我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果然,另外三元錢也在裡面,怪不得我覺得不對勁! 

  

  我沒多想,立即掉頭,不管天氣有多熱,三步並作兩步飛奔回去把錢遞給她。而她也只是對我笑了笑,沒說什麼。是信任,她才對我那麼放心,而我卻這麼馬虎,不放在心上。我心中一股慚愧感油然而生。 

  

  信任,對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珍貴的東西,沒有人能用金錢購買到,也沒有人能用利誘和武力爭取到。它來自於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是活在靈魂里的清泉,它可以拯救靈魂,讓心靈充滿純潔和自信。信任,是多麼重要啊!

您正在瀏覽: 信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