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熟悉的幾個詞,可是,對與它們你敢說真正了解了嗎?

  每天都在朋友中過一大半的時間,可我從不會像曾子似的每天三省吾身,更不可能去想什麼“與朋友交而不信乎?”因為我知道我根本就做不到。也不是我一個人這樣,90%的人都這樣。(你還別不信)

  想不通為什麼即使再好的朋友在肚子里總是或多或少的藏些東西,很奇怪人為什麼有些話、有些事即使再難也無法與父母、老師、朋友傾訴,天天談信任,可做得到的有幾個?

  朋友是橋,一下子讓人想到一個很爛的詞:“過河拆橋”其實不然,朋友本身是橋,在困難的時候才由為珍貴。風平浪靜的時候,平平淡淡的來去,只有洪水襲來才會顯出它的優勢。至與拆不拆橋,那是他的個人素質,與橋有什麼關係。再這說,既然他願意當橋,就不怕被拆。可現在的問題是沒人願意做橋,即使有人願意做,也沒人願意過。橋信任他,可他卻不信任橋。“這年代誰願意白幫忙啊!指不定有什麼主意,這橋啊還是不過為好。”

  瞧,多有道理!

  很難想象再過多少年,人心的溫度會不會成為“零下”了。社會要發展,可人也不能把心給“速凍”了,小心以後用得着的時候,解凍不了嘍!

您正在瀏覽: 信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