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酉水河的傾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酉水河的傾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人們:

  你們好!

  我是酉水就是流向澧水河的一條小溪,我盤卧在桑植縣一小的旁邊。流淌了幾十年了,那日夜不停地嘩嘩地流水聲,這裡面有我的悲哀,也有我的歡笑。

  以前,我可漂亮了!漂亮的簡直無法形容。以前,我是梅家山山腳下一條腰帶。是桑植縣人民的樂園與聖水。

  春天,燕子歸來的時候,總會在我身旁的柳樹上修好了鳥巢上歇息。柳樹也綠了,柳樹的頭髮零零碎碎的,正照着鏡子梳妝了。桃花紅了,兩岸的綠化帶,一片花的海洋,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的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蝴蝶在那翩翩起舞,蜜蜂也唱起了采蜜曲。就是它們這些動植物們,把我的那綠綠的清水染的五彩繽紛。

  盛夏季節,桑植人民在盡情的享受着生活的安閑。溪上泛舟得人們把一陣又一陣的歡笑撒向四方。

  可是這幾年,我——酉水河越來越髒了,渾身上下還散發出一股難聞噁心的氣味。柳樹沒了,花兒枯萎了,燕子,蜜蜂,蝴蝶也沒有了,也不願在來了。可是這些原因是你們人類無休止的亂扔垃圾,往我身體里注入廢水,造成的。我從一個帥氣,健壯的青年變成髒兮兮的老太婆。

  我——酉水河要大聲呼就了:“請愛護我吧!請愛護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請不要在破壞我的容貌!”

  此致:

  敬禮!

  大自然的:酉水河

  2009年12月18日

  桑植縣實驗中學初一 鍾秉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酉水河的傾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酉水河的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