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iamafish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amafish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在一條小河裡,但沒過多久,河就發黑髮臭,水質一天天的惡化,我再也不能在這兒生存了,於是,我來到了另一條小溪. 

 這個新環境很不錯,裡面生活着很多魚.我與他們交上了朋友,每天沐浴在柔和的陽光下,別提多舒服啦!可好景不常,不知哪兒來的水葫蘆草霸佔了我們的領地,這金玉其外,敗蓄其中的東西,竟然遮住了水面.我們不但曬不到太陽浴,就連呼吸都成了問題.沒辦法,為了生計,我們只能再選地方生活了. 

 聽別人說長江好,黃河水裡有大量泥沙,不適合我們生存.於是我就不遠萬里,長途奔波到長江.可誰知,一不小心跑錯了道,竟然到了黃河.過了好長時間,我們終於適應了多泥沙的環境.但是,不知何時,黃河竟然斷流了,水可是我們魚兒的生命之源,沒有水我們怎麼生存?我甚至聽說黃河將成為季節性河流!不行,看來我還得再勞累一次,一定要找到美麗的長江,這是我最後的希望. 

 長江,啊,美麗的長江,我終於投入了你的懷抱!剛發完一句感慨,就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惡臭.這是長江嗎?我問了問旁邊的魚兒."是,怎麼不是,只不過現在長江中下游由於大量排放污水,就有了這股惡臭,看你是新來的,不習慣吧!"聽到這裡,我的腦袋"嗡"的一聲,竟然連長江也這樣了,難道就真的沒有一個適合我們生存的家園了嗎?這還是原來那個美麗的藍色星球嗎? 

 最後,我成了漁民網袋中的一條魚,不是我一不小心被捕,而是我自己鑽進去的.為什麼?就是因為我沒有了我生存的家園.不過,我沒有被人們吃掉,因為那什麼質量監督局說我體內含有大量毒素,已無法食用!

您正在瀏覽: iamafish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amafish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