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很不愉快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爸爸罵了我,這事還得從昨天下午說起。 

  昨天下午,爸爸去學校接我,我本來五點半下課,可我卻六點才下來,我一下樓爸爸就問我:“怎麼那麼晚才下來。”我說:“我上課時老是說話被老師留了。”爸爸說:“你呀…?走,跟我見老師去。”來到教室,沒看見老師,我以為可以逃過一劫,可爸爸一定要找到羅老師,我和爸爸剛一下樓就看見了羅老師,一看見老師爸爸就問:“羅老師,我的小孩在學校表現怎麼樣?”老師說:“第一,他在學校表現不是很好,上課老是說小話,總是講與上課無關的事情,經常影響老師上課,和同學們的聽課;第二,和同學相處不好,常常打打鬧鬧,吃不得虧,心裡容不下別人,脾氣又大。” 

  我和爸爸回家的路上,爸爸一直在說我這不好,那不對的,我就一個勁的在哭,爸爸看見我哭就說:“哭,哭什麼哭!能解決問題嗎?要改。”我說:“我一定會改的。” 

  回到家裡我心想:既然這些都是我的毛病造成的,所以我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改正這些毛病。(指導老師:羅莞晴)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很不愉快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