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九)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friendshipeternal〗(九)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小溪,你到底想幹什麼?為什麼要不經過我的同意就到我家來?”文琪不開心地說。

  “我......如果我跟你說了要來,你會答應嗎?”這話倒挺有道理。

  “......”文琪無話可說。

  “咳!咳!你就是文琪嗎?”小溪的爸爸鄭重地說。

  “對啊!她就是文琪。”小溪快嘴先道。 

  “好,小溪,你可以先跟文琪去玩一下嗎?讓爸爸來跟她的父母說。”

  “恩。”小溪不顧文琪一臉的不開心,拉着她就往樓下走。 

  〖談話開始〗

  文琪的媽媽在廚房,也就是在文琪的爸爸和小溪的爸爸之間穿梭,端茶遞水。

  “說吧!有什麼事?”文琪的爸爸一邊“吞雲吐霧”,一邊沒好臉色的說。 

  “請不要敢這麼跟老爺說話!”小溪爸爸身邊的管家提醒到。小溪的爸爸一揮手,說:“沒事,林管家,你先出去吧!”“是。”罷了,管家恭恭敬敬地退出了門外。

  “這位先生,其實,我這次來並沒有惡意,只是小溪說你們家女兒,也就是文琪,她的老師說得這校,但你們家還在為住宿費在苦惱,所以,這次我來,就是希望能夠幫助文琪讀好書,答謝她這些天來對小溪的照顧。”小溪的爸爸一氣呵成。 

  “什麼?你給我們送錢嗎?好好好,先喝口茶吧!”文琪的爸爸翻臉比翻書還快,一下就滿面春風了,“這位先生,你說文琪要住宿對不對?那快把錢給我啊!我們家,確實供不起她讀書。”

  “放心吧!我已經把錢交給她班的班主任了。”小溪的爸爸禮貌地說。

  “啊?”原來還想從裡頭撈點油水呢!沒想到.......不過,她幫文琪交立刻住宿費,我也不用出錢啦!也不錯嘛!文琪的爸爸沉浸在開心之中。

  “還有,文琪下個學期的住宿費和學費也可以由我來承擔,好了,我就先走了。”說完,小溪的爸爸便起身出了門。文琪的爸爸和媽媽還都陷在歡快裡頭呢!

  〖談話結束〗

  這時,文琪推開門走了進來,看着爸爸媽媽這副樣子,她知道了些什麼,她絕對不會欠別人錢的,君子就算愛財,也取之有道啊! 突然,文琪的爸爸看見了她,連忙拉着她,說:“文琪呀!我就你是我們家的招財童子嘛!有了你,爸爸以後就不用再愁錢的問題了。” 

  “對啊對啊!”媽媽忙過來附和,“以後我就可以天天擦麻將了。”

  文琪一把推開兩個人的手,說“我不會要這些錢的。”說罷,就往卧室走去。“還有,就算別人給我們家錢,那也是供我的學習用,不會讓你們兩個‘賭鬼’去浪費掉!”

  “砰!”門被文琪重重地關上。 “你這兔崽子,老子養你沒用!”文琪的父母在門外氣急敗壞......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