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貪婪shirt和智慧skirt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婪shirt和智慧skirt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貪婪shirt和智慧skirt 標籤:貪婪作文 english作文 f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一天,Shirt一邊愁眉苦臉的回家,一邊自言自語道:“今天真倒霉,把錢放在口袋裡,怎麼就會沒了呢?真奇怪。”正好相反的是,Skirt今天撿到了錢,她高興的手舞足蹈,突然,她想起媽媽說過的話:“孩子,別人的錢是不可以要的,在馬路上撿到的錢交給警察,學校里撿到的要交給老師,在家裡的要交給父母,一定不能貪婪,知道嗎?”於是Skirt就去找警察,可是警察不在,她只好在原地等失主回來。

過了好一會兒,還不見失主過來,Skirt就把錢裝在了塑料袋裡,去尋找失主。她找到了Dress,找到了Sweater,找到了Shoes……可他們都說沒有丟錢,Skirt一下子也沒了法。這時,正巧Shirt愁眉苦臉的迎面走來,Skirt趕緊跑過去。“這是你丟的錢嗎?” Shirt喜出望外的接過錢,大叫起來“啊,正是我的錢呀!” Shirt也沒道謝就急急忙忙想回家,忽然,他腦子裡閃過一個念頭:我何不趁這個機會多訛幾個錢花呢?於是,他轉過頭來對Skirt說:“我的錢明明有五百元,我數了一下現在怎麼只剩下三百啦?” Skirt很無辜的說:“我撿到的就是這麼多,我一直沒動過。”“肯定是你偷了,快交出來。” Shirt惡狠狠的說。Skirt生氣的想:我幫了你的大忙你不但不感謝我,還說我偷了你的錢,真不講理。那我就將計就計。想到這兒,Skirt就對Shirt說:“既然你丟的是五百元,這些錢肯定不是你的,那我就去找別人去問問吧!”說完,她拿起錢就走開了。Shirt聽了先是一愣,又趕緊追了上去:“喂,給我回來,那是我的錢。”……

小朋友們,你們可不要像Shirt一樣貪婪哦,要學習Skirt的誠實智慧。

您正在瀏覽: 貪婪shirt和智慧skirt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婪shirt和智慧skirt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