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鑒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鑒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剛剛開始的時候,首先是介紹整個山的樣子,從滿山都是雲霧和背景音樂,側面體現出這座山的陰森和白骨洞的危險。一下子吸引住觀眾,讓觀眾更有興趣繼續往下看。緊接着就是在山中冒着雲霧的白骨洞,這時的音樂更讓人毛孔聳立,門上的窟窿體現出這個地方的危險和恐怖。從白骨精跟黑狐精對話中的神態,動作以及語言,體現出白骨精的狠毒。

  2.第二個場景就是三個人在耕地。很辛苦,從父親的扶頭一動作可以看出,他們很累很餓很辛苦,從白骨精和黑狐精的對話也知道,這裡人煙稀少。就可以知道這一片都沒有食物,所以父親才會暈倒。

  3.從這一集可以看出,豬八戒非常可愛,他是整部戲中最有人性的角色,他跟人一樣,好吃好玩,還怕累,但是他的師傅跟他說那是女施主給她丈夫的食物,師傅只提醒了他三次他就能記住,而且那時他很餓,而且大家都知道,他非常喜歡吃東西,更何況他現在非常飢餓他都能忍住。也就是因為豬八戒的自控力,才讓大家對他有很高的評價。所以我們要想豬八戒一樣,會控制自己,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我們就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鑒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鑒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