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別沒有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沒有眼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說過,要永遠在一起。就算離別,心也不能散。

  我們的“地下黨”每天都是樂呵呵的,就算是離別,也不許掉下一滴眼淚。

  那天,我們是笑着看你走的。就你玩單飛,去填了別的學校,知不知道我們很傷心啊。那是小學的最後一天,天色很黑,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裝無所謂,忍着淚、笑的好狼狽。

  我們還會見面的,我相信。所以我不會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因為我們都喜歡笑。無拘無束的,放肆的,忘我的,瘋癲的,那種笑。所以我們幾個才會成為好姐妹,建立“地下黨”,雖然這個名字不太光榮。完全忘我的沉醉在笑的世界。

  一個人笑不是快樂,六個人在一起笑才是我們真正的快樂。大家湊齊了,才是完整的“地下黨”,這才是快樂。

  無論在哪,都會有一堵“人牆”,邊走邊發出震耳欲聾的笑聲。笑到趴,笑到流淚。那種快樂,是“地下黨”獨有的,誰都替代不了。但是,那是完整的“地下黨”才有的完整快樂,缺了你,我們再不會有那種笑了。

  最好的朋友,也許不在身邊,而在遠方。我們不遠,只是很少能見面。半年沒見你,你還是老樣子,但是怎麼感覺有些陌生呢?那天聚會,媽媽不讓我去,我哽咽着說:“我,想同學了。”“想哪個?”“瑜……”說罷,淚流滿面。你或許就是我的淚穴,許久不見,聲音都沒聽到,我是真的好想你。

  離別前,我們還是很討厭你,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曾經那個瘋癲的“謝大腳”,那才是最真實的人,我記憶中的你。有些人,你以為一定可以再遇見,有些事,你以為一定可以再繼續。然而,也許就在你轉身的剎那,有些人再也見不到了,有些事再也不能繼續了。

  走過的路,早已模糊,永遠都回不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不如仰起頭,朝天空來個八顆牙微笑,繼續向前走。

  你的那個笑,將永遠嵌在我的記憶中。我們從在趕路中,遇見某些人,曾經讓他們陪自己走了一段路,分岔口到了,各奔東西,一臉壯烈。只是新生活又到了,好好醞釀自己,學會珍惜現在的人。

  我們說過,只許笑,不許哭。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開發區第三中學六年級:張曉玉

您正在瀏覽: 離別沒有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沒有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