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黑暗中默默地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暗中默默地堅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黑暗中默默地堅持 

  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許多人的命運在剎那間改變。 

  那一刻,四川汶川,山崩地裂。 

  在震區,我們看到,在水泥柱的重壓下苦苦等了一百多個小時的人,靠雨水活了下來。那生還者必定帶着黑暗中難以言說的秘密,一定是信念的燭光使他們苦苦地堅持。如果他們不堅持下去,如果他們的信念動搖了,我們怎會看到那生的奇迹。 

  偉大的戰士邱少雲,在攻打391高地時被熊熊烈火裹住了,但他沒有挪動一寸地方,沒有呻吟一下,他如鋼鐵的巨人。為了部隊,為了整個潛伏他能一動不動。難道不使人感慨嗎?他忍受了被人不能忍受的痛苦。 

  被稱為“炸藥之父”的諾貝爾,他為了發明炸藥,而失去了親人,他用炸藥不小心炸死了父親和弟弟。但他堅持不懈,有一次把自己炸得面目全非,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發明了雷管與炸藥。 

  張海迪姐姐下肢癱瘓,但她堅持着,最後成為了文學家。難道她不是一個明顯的例子嗎?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堅持不懈的人!我在小學時和別人一起跳繩,原來我只能跳70下,經堅持不懈地練習,最後能跳150多個了。 

  同學們,請你們記住“好事多磨,貴在堅持”!

您正在瀏覽: 在黑暗中默默地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暗中默默地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