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暗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的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暗的一天 

  1937年8月28日是人們刻苦銘心的一天,死神在上海的上空徘徊。四歲的小征華和他的爸爸媽媽排隊買火車票。火車票終於買到了。可是誰也想不到死神已經降臨到他們身邊。 

  在他們等火車的時候,一架架日國飛機投下了許多導彈。頓時這裡血肉橫飛,血像河一樣不停的流淌着。火車站頓時成了廢墟。 

  在這樣的恐怖環境下,只有小征華和其他的一些人活了下來。可是另外的一些人逃跑的時候也遭禍難。只有小征華幸免於難。當小征華髮現爸爸媽媽已經不在人世的時候,他便嚎啕大哭,嘴裡喊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快來接我。”小征華在呻吟着。接着,日本鬼子聽到了這個聲音,立馬把小征華給殺了。一個可憐的小生命就這樣沒了。 

  我希望這個世界沒有戰鬥的硝煙。讓和平鴿早日飛上藍天。

您正在瀏覽: 黑暗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