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暗期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期中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一)
“考試結束,考生停止作答!”曹伊停下手中轉筆的動作,將寫得滿滿的答題卡交了上去。
監考老師還未離開,教室里涌着一股騷動。“喂,選擇題的第十小題是A還是C?”旁邊胖胖的男生問道。“我選的是C,你選的是什麼?”曹伊信心滿滿的告訴他。“A,那為什麼是C?”那男生繼續問道。“因為A中的‘楊’字寫錯了!”“啊---”他猛地一拍桌子,臉扭曲成了苦瓜狀••••••
教室里議論聲成片。曹伊安分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長吁了一口氣:八門功課總算是考完了!期中考試結束了!嗯,考得應該還可以吧,數學差了點,物理••••••
潘老師推門而入,冷風一下子灌了進來。“嚴笛、曹伊,把試捲髮下去!”這位高高的語文老師大聲喊道,兩位課代表跑了上來,將試卷捧了過去。昨天考完,今天就有結果了,沒想到改的那麼快!曹伊在心中暗叫道,恨不得立馬拿出自己的試卷看看分數。教室里安靜了一會兒,接着就成了一片聲的海洋。
“我的、我的試卷!”“我有多少分?”曹伊快速地分發著試卷,感覺到了左邊那顆心在猛烈地跳動。她看着那些或慘烈或驚人的分數,多少有些不安。
“組長,你看!”戴卓大喊,用手抓住了一角。曹伊本能的轉過頭去,卻看到了一個“45”!不相信地皺緊了眉頭。戴卓看到組長如此驚訝,便高深莫測地一笑,將抓住的那一角拿開:“是90!組長,你好厲害!”
曹伊一聽,眼神瞬間變得怪怪的,令人捉摸不透。她是剛才懵的,連同學的座位都找不着了,腦海里只有那個用鮮紅顏色的墨水寫的“90”。
發完卷子后,她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重複地將手中的試卷看來看去,確定沒有算錯分數后,她徹徹底底的相信了現實:她只有90分!現實果真不是童話啊。她苦笑,看着身旁高興、悲傷的組員,傻傻的苦笑。
“你也算不錯了,120分只扣了30分,作文又有45分!”林智見她有些不對勁,便勸她。“可它並不是我心中的那個分數,還沒有達到我的目標。”曹伊覺得心裡有塊重重的石頭在壓着她。戴卓拿着他那張79分的試卷,在她面前晃了晃:“不要太過於悲傷。看來看去,90是不可能變成120的,就像我的79是不可能變成90的。”戴卓是個很好的‘闊達小子’,經常調節組內同學的心情,很受歡迎。“嗯,”曹伊頓了頓,“我真想找塊豆腐拍死自己!”“撞牆吧,省得你去找!”
放學后,曹伊拽着林智來到偌大的操場。雨後的校園顯得格外精神,空氣清新,青樹經過春雨的洗刷后越發越高大,越發越綠了。但此時曹伊、林智頭頂上籠罩着的是滾滾烏雲。
“林智,你知道嗎?成績出來以後,我的心真的,真的好痛。”曹伊拉着她的右手臂,一小步一小步地走着,時不時踩到了一些小小的水坑。“在流血,我真的想痛痛快快的大喊一陣。”“我也一樣。”林智靜靜的傾聽朋友的傾訴。“作為一個班長,一個課代表,我覺得,有點壓力,至少自己應該要考好,對吧?”林智點了點頭,表示贊同。“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當什麼學霸,這是要靠實力說話的••••••”
突然,林智拉了她一把,她轉頭一看,是鄧將!原來這傢伙一直跟在她們後面!“怎麼了,還不走?”這個男孩笑了笑,問道。
“那裡還有兩個!”林智向對面的樓梯間指去,三人齊刷刷向那邊看去。“我數學只有63分啊,姐。”那兩人手牽手走了出去,其中一個女孩說道,看得出來,是自己班的同學。曹伊和鄧將同時反應過來,只不過一個是拉着林智往校門外走,一個是奔向那兩個女孩。
“數學成績出來了嗎?”“出來了,有人在報,你自己去看吧!”••••••“我們不要理他,樂觀點,回去好好修護腦細胞吧,這兩天肯定廢了很多。”曹伊和林智對視一眼,便各自回了家。
雖然表面用笑容掩蓋着,可心裡卻在哭泣,曹伊就是這樣。初二:孤勇

您正在瀏覽: 黑暗期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期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