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單純 標籤:單純作文

單純 

  這個世界是誰最單純?……我想唯獨心靈單純的---只有嬰兒了吧。而思想上的只有兒童和天生單純者了吧…… 

  不過單純是需要適可而止的,過於單純則有百害而無一利了。有的人認為自己是多麼單純,實則只是虛榮心在作怪罷了,單純你是有的不過只有一點。有的人被別人稱讚自己單純之後,就開始刻意隱藏自己的這種性格。其實真的有這個必要?有的人認為自已有一點單純,不過是總喜歡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猜測自己在人前人後的舉止和行為給別人一種如何的印象和感覺。其實他是誠摯而己……。 

  單純其實不是一個貶義詞。單純的人現在越來越少了。為何越來越少了呢?因為從單純轉化為其他性格的人越來越多了。成年人們請別老教自己的孩子學什麼"人不為已,天誅地滅’的…… 

  你們的孩子就等於是一張白紙,你塗什麼顏料上去他顯示的就是什麼顏色! 

  就如我曾經的一位朋友,他原本是十分單純可愛的,具有善良的個性。連一隻小小的蚶蟻也不捨得傷害。可惜他的媽媽總是教他做人就要從別人的身上撈到好處……。 

漸漸他就在他媽媽的教導下成為一名優秀的自私鬼了.......最終成為不折不扣的自私.沒有朋友的人! 

  願世間少些自私自利……的人吧!

您正在瀏覽: 單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