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單純是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單純是幸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別人走向成熟時,我卻走向單純,我以為擁有單純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單純是一縷清風,在你煩惱時給你舒舒爽爽的愜意和溫馨。

  單純是一尊晶瑩剔透的冰雕,美麗的背後只有主題沒有背景。

  單純是一種品質,是堅強純潔、毫無掩飾的品質。

  單純是一種境界,是那“任你紅塵滾滾,我自兩袖清風”的清廉。

  單純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從那被孫子當馬騎的爺爺舒展的皺紋里可以看出:單純是一種樂觀的象徵,是豁達的標誌。

  如果說成熟是晚照的夕陽,那麼單純就是黎明四射的陽光。從某種意義上講,單純是成熟后的返樸歸真,這我們可以從奶奶抱着孫女講故事的對話聽出。

  擁有單純,你就擁有了人緣,擁有了幸福。因為單純讓人一眼見底,一葉知秋,毫無做作,毫無虛偽。別人看到你的單純,就會丟棄防護,對你敞開他的胸懷,讓心與心之間沒有隔膜。

  所以,我慶幸自己的單純。緣於單純,我每天面對的都是由衷的微笑;緣於單純,我才將自己的一切毫無保留地給予了需要幫助的人;緣於單純,我才擁有成群成群的知己;緣於單純,在我有難時,才有無數雙溫暖的手托起了我……

  我慶幸自己的單純。因為單純,我覺得活着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因為單純,我對別人總給予無限的熱情,即使遭受冷落,也依舊心懷熱情;因為單純,我愛父母,我不怨家庭的貧困……

  我幸福,我快樂,因為我擁有單純.

您正在瀏覽: 擁有單純是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單純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