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單純是一種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是一種力量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單純是一種力量 

有人說:單純是個性的張揚,是高揚着自信旗幟的素麵朝天。 

有人說:單純是一種對於美和善的完全信念 

有人說:單純是一種獨自完美的整體,是大膽的捨棄和果斷的刪除。 

有人說:單純是一種力量! 

我說:未必! 

  現實是無情的,不像童話里,每一個單純的灰姑娘都能找到自己的水晶鞋;現實是冷漠的,不像小說里,單純的主角最後都能擁抱幸福;現實是殘酷的,不是每一聲對不起都能換回“沒關係”並不是所有的單純都不會受傷!否則為何那個為救別人小孩兒而致自己孩子溺亡的單純農民怎麼會備受責難;否則,為國人而建立慈善基金的單純富豪又怎會,立遭社會質疑。的確,即使你的出發點再單純,你也不一定會像達佳那樣成為“天使”,相反,你會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沼澤。不懂單純而單純是愚蠢!這是鐵一般的事實。 

  懂得單純的人才能將單純的力量發揮到極致!至少那樣你不會被嫉妒,被質疑,被傷害……小的不說。就說某國的政治首要,對中國總是單純的微笑,和中國握手,稱兄道弟,轉背卻請求 美國務必插手東亞事務,推行“中國威脅論”,不就是為了本國利益嘛,多單純阿!在看人家的小日子過得也是挺舒坦的吧;再說奧兄,訪華時,宣稱;堅決堅持一個中國,一回家就說,台灣除外;在看日本每次軍事擴張必以中國崛起為由;台灣馬英九,模糊政策拉中國贊助,瞧瞧,多單純啊…不就是為了自家嘛! 中國就是不懂,才屢屢吃虧! 

  所以,單純的人最終會死在童話里,不懂單純的人不配單純。至少現實是這麼要求的吧!

您正在瀏覽: 單純是一種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是一種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