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純之戀桂林米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之戀桂林米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風味小吃 

  我的家鄉在人們常說的一個地方那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的桂林,桂林是一個美麗富饒的地方,說到這裡,這裡的風味小吃肯定也很好吃了,那就是很有名的桂林米粉。來到桂林的人如果不吃一碗,真是太可惜了。 

  我家鄉桂林米粉味道好,米粉也好吃,白白的米粉加入美味的滷水,在加一點湯和我們這裡有名的豆角酸,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桂林米粉的做法很簡單:來了客人,把洗清的米粉放入漏勺里把它燙好,然後放入碗里加點滷水,加點豆角酸和加點湯,就好了。 

  但你來到家鄉時,走到街上,看一看哪家桂林米粉店不是人來人往?有的人一邊吃一邊讚不絕口,還有些人甚至還有打包回去給老人、小孩吃。還有些人特地來這裡買回去給朋友吃。 

  啊,我愛我家鄉的桂林米粉,桂林米粉不僅味道好,而且大人、小孩都愛吃,如果你到我們家鄉一定要嘗嘗桂林米粉,它一定會使你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單純之戀桂林米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之戀桂林米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