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單純’‘女孩’‘女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女孩’‘女人’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單純’‘女孩’‘女人’ 標籤:單純作文 女人作文 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文章很短-沁人心脾… 

  男人親吻着女人。將他的手將要去解開女人衣衫時。女人攔住了男人。女人問他‘你愛我嗎?’男人說“愛”。女人又說‘那我們只親吻,不******好嗎?’男人回答“好”。當女人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焚身的樣子。女人又問男人‘你會娶我嗎?’男人回答“會”女人說‘那我們就做吧’女人就這樣把自己的身子,自己的愛給了男人。 

  事後女人幸福的依偎在男人的懷裡。 

  幾天後他們還是分手了。分手后,女人看到男人懷依靠着一個女人。不,應該說是女孩。那曾經是女人依偎的港灣啊!而男人卻沒有感覺到女人路過的時心碎的聲音。dddddddddd 

  -第二天,女人找到男人問他‘為什麼要騙我。’女人以為男人會找個借口說是誤會。沒想到男人會顯出一副平靜無辜臉的說“你怎麼知道的。”女人像個受傷的小狗,她好想挽回一絲她的愛。‘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這樣對我。’ 

  -男人說‘你太容易讓人得到了,我不喜歡一個隨便的人。對自己的身體這麼不負責任” 

  -‘我?不負責任?’女人苦笑着。女人徹底心碎了,她對一個男人毫無保留付出,是因為他付給的是她最愛的人啊!沒想到卻被理解為心靈的墮落、隨便的壞女人。 

  -女人太單純了,怪只怪她愛錯人了。也許在男人眼中女人談不到“單純”這三個字。她有必要挽回這段沒必要挽回的愛情嗎?他有權力讓一個這麼看她的男人對她去負責嗎?再說她和他******也不是她的第一次。女人說:你既然說我對自己的身體不負責,那好,我就做幾次對它不負責的。”男人卻假惺惺的說:“別再作踐自己了。” 

  -女人暗想着:我一個人怎麼作踐,你是幹嘛的。 

  -就比如嫖客和**做完之後,扔下錢。走之後還要說一句“你真騷”。你他嗎,就不騷?做完愛提好褲子假裝一副君子的樣子,確忘了剛剛在床上的獸性。 

  久日,女人很想念男人。她知道他不值得他再回憶了。但是…於是她打通了男人的電話。那邊傳來了男人和那女孩的嬉笑聲,男人說:“有事嗎!”女孩只是流淚,她不知怎麼說,因為女人現在對她和男人的情,不抱任何挽回的希望了。男人焦急的說:“有事嗎?沒事就掛了” 

  -女人仍靜靜在那流着對男人來說毫無價值的眼淚,因為它很“廉價”所以女人流了很多。 

  -男人和女人做完愛以後,男人卻說女人隨便,對身體不負責任。那男人你呢?男人卻可以振振有詞的說:我需要發泄。難道女人只能做過發泄的工具后,在那心痛,流淚。 

  -男人們,如果不能給你心愛的穿上婚紗,就停下你那將要脫掉她衣服的手。其實女人對她所愛的人會做出無畏的付出。但請不要把女人無畏的付出,做為男人無謂的資本。 

  -如果你有這麼一個為付出的單純女人或女孩。請你好好珍惜她一輩子。不然你會後悔的。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女人現在很開心,她自己搞了個飾品店。她沒有男朋友,她在等,等一個和她相伴一生的人。單純女人,你還好嗎?文章我早為你寫好。祝你幸福 

  -如果你有愛的人了,在下面告訴(他,她)你有多愛(他,她)。 

  在此文章留言者祝福你和你愛的人永浴愛河,永結同心。 

  楊文寬 

  09.11.12 

  《即將推出青春傷感系列文》55794 

  轉載哦。讓女人看到我為她和所有女人們寫的。 

  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單純’‘女孩’‘女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女孩’‘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