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單純關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關係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然後有時候你就恍惚了,這個世界都瘋了,為什麼還不相信單純的異性友誼呢。我們相處起來多麼舒適,為什麼一定要和曖昧關係相扯。

  好傷心哦,我們那麼好的關係,為什麼在外人的眼中就一定演變成了那樣的關係。多麼令人傷心啊。和lj的關係,真的是我自己心中那種特別單純的關係吧,雖然一開始也會和他一樣想着,如果,當時當真的被誤會的時候,明明覺得有那麼一瞬間是很委屈的,是很想說的,但是後來卻發現,其實我誰也不想說。就在這個洞子里,自言自語吧,就當其實還是有聽眾的吧。

  這件事發生后,自己第一個跟小胖說了,因為從一開始小胖就很反對我們之間那樣的關係,她覺得我們走的太近了,而且在現在這個大家都忙着戀愛的季節,是很容易被別人誤會的,當時可惜了我們兩個都是本身清清白白的人也都沒有想那麼多,所以也就沒有旁人想的那麼多吧。

  這麼久以來,我們扮演着怎樣的角色呢,扮演着我是受益者的。他每天晚上都送晚安紙條,他在買水的時候會想到我,在學校的飯菜不好吃的時候會想到給我送麵包送零食。每次我都會很不客氣地收下來了,然後呢,小胖會很生氣地跟我翻臉,說男生的東西不可以拿,我說沒事。

  可能我真的是一根筋吧,我真的覺得其實並沒有什麼,那種關係是什麼呢,就是我和小胖的這種關係吧,我們相互需要,從一開始的陌生人到最後發現三觀還是很合適的,所以我們就熟悉了,真的很正常。

  但是在被朋友問及那是不是男朋友的時候,自己還是會很驚訝,也會很淡定地說不是哦。可是當他被他們班的同學誤會時,我就會覺得,我不要這種關係了,我真的不要了。大概是因為我從來都沒有去找過他,但還是被他們班誤會,我就真的很汗了吧。

  只是,我們可不可以這樣了。即便我還是很幸運,有遇見你。

您正在瀏覽: 單純關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