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文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文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猶豫,沒有刪改,沒有厭倦,只是希望,那一段段並不很精緻的文字能在作文世界里能有自己的一個天地,穩住我搖晃的心靈…… 

  ——題記 

  與父母的交流總是溫馨的。 

  就像那桂花一樣,花開花落。無論是表揚還是批評,一句句話語之間都有着一種難以言喻的愛的關心。溫度慢慢提高,連氣息都散發著巧克力的醇香,濃濃的,甜甜的。一句關愛的話,一個意味深長的啟示,一段默默的照顧,甚至是一聲不是刻意的悶罵,詮釋的都是愛的語言和溝通。 

  與朋友的言談總是爽朗的。 

  年輕人的高談闊論,豆蔻少女的青春絮語,中學生的時代信息。每一個字眼都洋溢着詩一樣、夢一般的氣質。不存在嘮叨,不存在??簟C揮姓?車撓岩瓴皇欽嬲?撓岩輳??舜擻糜哪?椿?獠緩停?θ蒓航獬逋弧O嚳暝諳諒飛希?頤嵌莢誶誶誑銥葉?賂業刈呦蚯胺劍??宋蠢吹睦硐刖辰紜 

  與孩子的聊天總是夢幻的。 

  其實,自己也只是一隻腳已踏進青春的門檻,而另一隻腳還在童年裡不肯走前。聽孩童的鶯鶯之語,聽他們說要飛上太空,還要到童話世界里與白雪公主交朋友……這一切,都讓人幻想着,幻想着,回憶美麗的童年生活和自己小時候的那份稚氣。多少的童年故事,在此時歷歷在目。 

  與自己的對話總是多姿多彩的。 

  天暗了,心也暗了。不斷對自己說,光明去了,並不代表黑暗來了,夜晚還有恬靜的月兒,它把銀色的光輝灑向大地,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沐浴着月亮的恩賜。突然地獲得了榮譽,我的淚珠飛揚,為自己的努力而歡呼、喝彩。是的,我的汗水沒白費,要更快樂啊!時時了解自己,把握自己的未來。 

  心靈的每一個文字,都是那樣充滿詩意。 

  應該這樣,拿起一支屬於自己的筆,描繪個人心靈的那段唯美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文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文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