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夜太美,總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突然想起這句應景的歌詞。夜,有星星的夜晚,會亮會閃着星光,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着天空數着星星的場景。長大后,很少再見到滿天的星星,也許,是我還沒能走的更遠,所以才沒有見到滿天的星星。

  許久前,收到朋友送的星星燈,打開燈在黑夜裡就能看到一片星星月亮,我想,星星都裝載這燈里,想看隨時都能看,無論走到哪裡。只是,現如今,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一顆顆星,也在慢慢閃耀。在容易物是人非的光景里,文字記錄下點滴,縱使哪天物也非,我在記錄的文字里都還能找到當初的所有感動和深情。

  “我就像九月的鳥折翅在十月的天空,跌落在黑暗的深淵,是目前的狀態。”看到這句曾經寫下的話,依舊觸動我心,我想那時候的星空是灰色的不閃亮的,不然怎麼都沒有照亮在黑暗中掙扎的我。文字的世界里,無際無邊,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無際無邊,喜怒哀樂,收藏在文字里,心靈的星空亦閃閃發亮。

  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營造自我的世界,在紛擾間仍能修身養性,不忘初心,不失本性,擁有屬於自己的心靈星空。

您正在瀏覽: 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文字連綴心靈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