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每個人都要選擇,如果沒有選擇,人生就不完整了,但是在選擇中,你需要經過正確判斷,判斷你選擇的對不對,而有一個運動員的選擇,讓我深受感動。

  今天,爸媽帶着我和我的妹妹去看運動會,每個運動員都是準備的很好,其中有一個運動員我很看好他,我認為他能在運動會上跑第一。

  只聽見砰地一聲,運動員們衝出了起跑線,他們像一個個火箭式的,飛奔出去,果然,我看好的那一位,跑在最前面。他表現很好,總是排在第一,忽然被一個黑色皮膚的運動員超過去了,壞了,該到終點了,他用最後的力氣衝刺,終於超過黑色皮膚的運動員了,就在這時有一個運動員一不小心跑出了賽道,不好,要倒在鐵板上了,那個鐵板很鋒利,完了。忽然我看好的那一位運動員也跑出賽道,同閃電般的速度,把那位運動員拽住,救了那位運動員,當時那一幕,不知感動了多少人,我也不例外。難道這就是神聖的友誼力量嗎?哪位運動員本來是可以跑第一的,眼看就要拿到金牌,但是他沒有,他在面對選擇是,放棄了比賽,救了那位運動員,選擇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啊。

  在人生的道路上,都必須經過選擇,如果沒有選擇人生就不完整了,大家也知道了,那位運動員在生死時刻選擇了救人,而沒有選擇繼續比賽,從中就可以看出,選擇的力量是多麼強大,在選擇中我們要仔細的考慮,我們的對錯,從中正確選擇,一個選擇就能決定人的生死,人的命運,所以在人的生命中不能缺少最重要生命境界中的——選擇。

  河北秦皇島盧龍縣盧龍縣木井鄉大李佃子中學初一:秦梓越

您正在瀏覽: 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