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加糖的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加糖的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何必需要加些糖,單純的情才會更好。——題記

  那天,我去保定找弟弟去玩。早上7點來鍾,我們整裝去打乒乓球。小區的乒乓球台只有一個,在我們來到時已經有一隊人馬在那裡練技術。我感到很遺憾自己來的太晚。但沒有辦法,對方肯定是不會把機會讓給我們,我想還是和弟弟先做一些熱身活動吧。幸好有和煦的秋風吹拂在臉龐。

  20分鐘過去了,我已經等得不耐煩了,便提議先回家。誰想我正顛着求呢,手一滑,乒乓球從球拍上顛了出去,以優美的弧線飄離了我的視線,打在了地上,發出了動聽的響聲,然後跑遠了。只見那邊其中一人看見了球,便從遠處喊道:“來,我們一起打球吧!”聲音乾淨而利落,發自肺腑。再加上人長得溫和,頭髮自然地趴伏在頭上,那個笑是真摯的,純潔的,沒要絲毫的掩飾,沒有絲毫的虛假。我和弟弟飛快地跑了過去,只聽見他還埋怨道:“你們二人怎麼不早說呢?我們一起打球,現在的世界情誼是最重要的。”是呀,說的真對,人生就是這樣的。

  一顆銀球上下翻飛,時而翻轉,時而跳躍,飛在和煦的秋風中,飛在樸實的心裡。雖然我和弟弟技藝沒有那個陌生人的高,但情誼卻給我二人上了一堂品德課。

  望着那遠去的背影,陌生而又熟悉,似曾相識,但又不知相逢在何許。哦,陌生人啊,我也為你祝福,用我這顆炙熱的心溫暖你內心的蜜糖,讓其融化。

  或許情好似一碗豆漿,有些人喝豆漿總會放一些糖,為的是圖那個甜味。我卻不然,我唯獨喜愛那淡淡的豆香,回味悠長。情也如此,不加糖就會有那綿綿的冷香,自然恬靜。

  今天早上又是喝豆漿,還是不加糖了,品味那種清香,回味悠長……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縣第二中學102班初一:甄昊天

您正在瀏覽: 不加糖的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加糖的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