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中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中的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的趣事…… 

  桂林市西山小學

  三(2)班 魏 瀟 

  今天,我在草坪上玩。我跑來跑去,突然發現了一隻蜻蜓正在悄悄地覓食。於是,我停下腳步靜靜地觀察着。 

  蜻蜓小心翼翼地停在了一片樹葉上,用它豆大的雙眼死死地盯住了螞蟻,好像在說:“哇,好大一頓美餐呀!” 

  剎那間,蜻蜓展開翅膀向螞蟻飛去,一口咬中螞蟻的膀子,緊緊不放。螞蟻抖來抖去,不管怎樣也抖不掉,只好掙扎着死去。 

  蜻蜓飛到樹上,開始細嚼慢咽地享用自己的戰利品。 

 不一會兒,螞蟻群的目光投入到了蜻蜓身上,好像在說:“居然敢吃我們的隊友,你不想活了。” 

  蜻蜓頓時火冒三丈,氣極敗壞地看着螞蟻好像在說:“你才不想活了呢!竟敢這樣說我,我看你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突然螞蟻群衝上了樹,死死地咬住了蜻蜓的身體,可蜻蜓還是沒有退縮,又咬住了幾隻螞蟻。後來,螞蟻們把晴蜓咬得遍體鱗傷,蜻蜓實在支撐不住,痛苦地死了。 

  原來昆蟲之間也有像人類一樣的爭鬥呀,真是太有趣了。大自然中還有很多這樣的趣事,等着我們去發現。 

  (桂林市鷹騰作文培訓學校薦稿)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中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中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