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之夜—大自然美之結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之夜—大自然美之結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之夜—大自然美之結晶 標籤:森林之王作文 森林之旅作文 自然美作文 生命自然美作文

夜,美好而神奇! 

  紅燈綠酒,那是人類世界的夜景。而真正美好的夜,看!是屬於大自然的;繁弦急管,那是人類世界夜的聲音。而真正神奇的聲音,聽!她來自於大自然。 

  月兒被朦朧的薄雲遮住了,模糊的月光也是朦朧的。薄雲似是一層層潔白無暇的輕紗在夜空飄浮,成為夜空的天然裙擺。像是被風兒吹動,“裙擺”似水的蕩漾。閃爍着,躲在薄雲后的璀璨的星星,一顆顆散了出來。你眨一下眼睛,我眨一下眼睛,賣弄着自己的眼睛是那麼的玲瓏剔透。是水晶?不,應該是鑲在夜空的鑽石! 

  海闊夜空,薄雲已碎,隨風飄灑去天邊,不回。月兒露出盈美的光。皎潔地月光透過星星撒滿森林,再透過樹枝綠葉,形成點點的星光,“滴”在幽幽的溪水上,隨着幽雅的水波紋一起跳着柔美的華爾茲。風兒微微地唱着歌、輕盈的跳着舞來參與這場盛大的舞會,她撫摸着那些苗條的樹兒,和她們跳起了華爾茲。 

  綠葉兒你拉我,我拉你,跳着舞。裙擺之間的摩擦,沙沙,沙沙……那是一隻只小綠精靈,月光映在她們綠色的翅膀上,清幽的綠色蒙上了一層潔凈的銀色,這使得那一對對翅膀,發出了美麗的熒光。螢火蟲和她們配應,用自己一盞盞可愛而美麗的小燈籠,照耀着她們,使得她們更加美麗迷人。 

  大自然微笑着,靜靜地看着自己天使般的孩子們搖擺着柔軟的身體,炫耀着自己輕盈的舞姿。她為森林植下千萬株花朵,盛開美的傳說。花朵記下大自然的夢想,伴着月兒的光芒無聲的成長。得到永恆的美麗,露珠滴落在花芯中,潤濕了甜美的蜜香。 

  蟋蟀拉着優美動聽小提琴,青蛙發明的擂鼓,也奏響了。別忘了,還有風兒的領唱,溪水和綠葉的合唱。啊!美妙的協奏曲。再夜空耳邊,回蕩着。 

  大自然的願望,正隨着這美好而神奇的森林之夜悄然實現! 

  一縷陽光,在天邊出現,零碎的薄雲又結合在一起,隨風蕩漾。清晨來臨,希望冉冉顯現!

您正在瀏覽: 森林之夜—大自然美之結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之夜—大自然美之結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