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淚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個五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從小到大,每一個人都會因為激動,感動,委屈,後悔而流淚。 

  我酷愛讀書,在我的書櫥上全都是書。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一本好書都會令我感動不已。 

  你見過用電車做的教室嗎?這個奇特的想法只會在《窗外的小豆豆》里找到。“山的味道,海的味道”,郊遊、韻律操……都令我驚奇,小豆豆的生活與受到的教育都十分驚奇,用感情做事,小泰明死了,小豆豆為失去一個好友而悲傷;那隻小狗洛基死了,小豆豆也是十分傷心。結尾寫到了戰爭爆發了,巴學園被燒毀,小豆豆與小林校長也分手了。我第一次那麼痛恨戰爭,它使人民遭受了多大的磨難呀!合上書的最後一頁,我的眼睛里噙滿了淚水,因為結局並不完美,天感動着我的心,因為小豆豆失去親友后,又因為戰爭而與慈愛的小林校長分別了,分手時,小林校長對小豆豆說:“你是一個好孩子!”我第一次見到那麼理解孩子,了解孩子心意的校長。這個情節一直感動我,它使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落下來。 

  每次讀這種感人的文章、書籍都會使我流淚,這些文章、書籍都讓我見到了人間的真情,人世間的感動。更讓我知道了一些只有讀出,悟出的道理,這就是我流淚的故事,所以,我是個易感動的女孩,我看到了真情冷暖,溫暖的一面,冷酷的一面。 

  流淚的故事,說不完的感動故事!

您正在瀏覽: 流淚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