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堅強流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堅強流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說哭是一個弱者的表現、那些強者是不會哭的、那我呢? 

 哭、對我來說、是最不堅強的事、每當看到有人哭、就會嘲笑他不夠堅強、這麼愛哭、愛哭鬼么? 

 一次、上體育課時、某某女生、跑完三圈時、沒想到居然哭了起來、於是、老師便問她怎麼了?回答的原因竟讓我大吃一“斤”啊——原來、她身後的男生一直在催她跑快一點、沒想到、居然就這樣就哭了、頓時、我的心中產生了不知是同情、還是鄙夷……總之、很看不習慣。 

 可是、誰不會哭呢?沒有一個人沒哭過、我當然也不例外、記得那次…… 

 那天、是周六、我在家裡玩電腦、聽着pop music(小V哥的)把音響放到最大、到中午吃飯時、老媽喊我、因為影響放的很大、所以、沒聽到、也就沒回答、沒想到老爸居然氣勢洶洶地衝到屋子裡、把影響關了、我頓時還沒察覺、這會兒、才從音樂的海洋中“醒”來、“你耳朵聾了?說話聽不見?還是玩瘋了?給我滾!”頓時、內心一向堅強的我、跑到屋子裡、把門狠狠的關上、趴在床上失聲的痛苦、心想、父母根本不理解我、根本不配當我父母、根本就不考慮我的想法、怎麼可以這樣?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那是我從開學以來、第一次哭……。也是最傷心的一次、 

 都說、初中不能早戀、是啊、早戀的後果是什麼呢?也許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明白、那些的謠言、那麼多的“大嘴巴”、總是在背後說人壞話、這類的人、真的很討厭、每次看到那些感人的文章、眼裡不知不覺已留下了那一顆顆“珍珠”、 

 分開了會哭、離別時、會哭、放棄時、會哭、挨批評時、會哭……都說女孩子的眼淚、不值錢、呵呵、那又怎麼樣、我就偏不哭、但是為什麼有時會情不自禁呢?

您正在瀏覽: 不堅強流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堅強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