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影子國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子國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荊棘就那樣一點點,一點點爬滿了回憶的牆壁,露出沒有血色的現在,忍不住的痛。我一直想,一直想,為什麼友情如同玻璃那樣易碎,而碎片割傷我的淚腺。眼淚就彷彿這個乾冷的冬天唯一的一場雨,墜在心湖帶滿零落的疼。冰度的冷色過去,悄悄落滿寧靜的憂傷。我就以那不變的姿勢,攪動失意的咖啡色回憶,一個人靜靜地疼。 

  請問,有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收留我的幸福? 

  我是住在影子國的孩子,心很深很深,卻像夜一樣漆黑。打開窗看見經過我的你漸漸遠去,告訴自己畢竟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因你憂傷,卻是必然......我勾着命運的網,?密密地看落雨的陰鬱的天空。 

  對不起,我這條生活在剝離缸里的魚兒,不能陪你跋山涉水尋找屬於你的自由,在太陽赤裸地照射的空曠陸地上,越接近越昭示着魚類的死亡。所有關於你的美好搜只能被強生生掩埋在光鮮的昨日。天上的恆星,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停留在同一個地方,把幽光反射在白晃晃的哥特式的玻璃窗上,可是玻璃上你手指的溫度已經不在........ 

  站在人來人往的街頭,看雨就那樣自然地把憂傷的種子撒在濕淋淋的地面。然後——開花。結果。我終於還是淺笑着走過恍如隔世的大街,突然惦念起你送的已經不再開花的月季。雨啪嗒啪嗒地敲打長滿青苔的舊石磚,滲進潤濕的泥土,綴滿艷紅色的傷。我想我早就明白憂傷的代價,但是被寂寞收留,我沒有辦法選擇....... 

  你給我的果實為什麼從不發芽?而我找不到,最初的你是不是走失在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影子國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子國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