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快樂的結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快樂的結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沒有景色宜人風景,沒有雄奇壯大的建築,沒有讚歎不絕的奇觀,但這些在我眼中微乎其微,因為我眼中已吟起快樂的詩篇。

  它洶湧着,它吶喊着,它高歌着,它就是快樂,彼此的快樂,共同的快樂,我們大家的快樂。

  清晨,我與劉澤,小龍,弟弟,駕風而行,奔向“滑冰場”

  跑到小河岸邊,眼前呈現出冰的世界,一跳奔放,吟唱的小溪,終於閉上了雙眼,“睡”着了。一閃一閃亮晶晶,好似一面無邊鏡,春夏蘇醒一片歡,秋冬沉睡一片靜。

  我興沖沖地奔向河中心,硬硬的,結實的很。我們已經確保了這裡的安全,開始歡樂起來。

  我找來,一根麻繩,弟弟蹲下,手握緊麻繩,我用九牛二虎之力一拉,拉動了弟弟,弟弟高興地喊着,我摩拳擦掌,用力拉呀,“一二,一二。”我喊着。小龍在後面推弟弟,劉澤在前面清理障礙物,弟弟飛快地移動着,他的臉上充滿了快樂的笑容。

  我們又開始拔河比賽,兩人一隊,可剛到熱火朝天的時侯,“碰”的一聲,麻繩壞了,大家在冰上都摔了一個大跟頭。“哎喲,我的屁股。”我們慘叫着……

  快樂的結晶啊,永遠在我們心中閃耀。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冰,快樂的結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快樂的結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