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哦,快樂的12歲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快樂的12歲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哦,快樂的12歲生日! 標籤:12歲作文 12歲的天空作文 12歲的我作文 12歲了作文

  福建省漳州市 南靖縣山城中心小學四年三班 庄鴻

  正月十一是我12歲的生日。這是一個充滿歡笑的日子,就在那一天,我告別了經過喜怒哀樂的11歲,迎來了嶄新的12歲!

  今天,我起了個早床,就到樓下去玩,我一見到好朋友張遠,就邀請他今天晚上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他爽快地答應了。晚上回到家,我拿起電話,打給了鋼琴小魔女,叫她來我家赴宴…...

  人都到齊了,生日宴會開始了。大家幫我把蠟燭點上,我數了數一共12根。七彩的燭光快樂的閃爍着,就像閃閃的星星。大家亮開嗓門為我唱——《祝你生日快樂》的歌曲。我虔誠地對着燭光,雙手合十非常鄭重地許下了一個美好的願望,然後“呼——”地吹滅蠟燭!“切蛋糕啰!”我大聲宣布。“我要那朵紅色的奶油花!”鋼琴小魔女迫不及待的說。“我要黃色的那朵!”張遠也不示弱!嘿,我的朋友們怎麼了?怎麼個個都像沒吃過蛋糕似的張牙舞爪。我趕忙宣布:“兩隻狗狗是我的!”媽媽幫我們分完蛋糕,我們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一邊吃還一邊稱讚蛋糕的美味。

  接着爸爸提議說叫我這個小壽星表演吹笛子,我沒轍,只好獻醜了。我演奏了《友誼地久天長》《內蒙小調》……大家都對我的吹奏讚不絕口。之後,我們就打開VCD進行歌曲演唱比賽。我想:唱歌是鋼琴小魔女的專長,我最多只能排個老二了。開始了,我就認認真真地唱了一首歌——《只要媽媽露笑臉》,哇,居然是91分的萬利達巨星!可好景不長,在91分之後,我連連敗給鋼琴小魔女!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她那百靈鳥似的金嗓子,今後我一定會向她學習的。在這裡,我還要感謝鋼琴小魔女給我的生日帶來了美妙的歌聲。

  夜漸漸深了,周圍靜悄悄的,我們的生日宴會也該結束了。今天真開心,我會永遠記住今天那美好的12歲生日!

  指導教師:馮惠金

  真棒,平時多從小事發現作文題材,你就會成為生活的有心人!我手寫我事,我手寫我心!

您正在瀏覽: 哦,快樂的12歲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快樂的12歲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