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學生手記之3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學生手記之3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來源有許多種,東方和西方之間更是有極大的差異,東方熱衷於佛教,而西方則更傾向於上帝創造,不同的文化差異造就了不同的結果。東方的是六界輪迴,講究的是陰陽循環,循環不息,以及中國的女媧造人,還有很多,而西方則統一一些 ,基本上都是上帝先造了亞當后又造了夏娃陪伴亞當,這些都是人們幻想出來的,而科學也沒有解釋,成為一個科學之謎,似乎人本來就是一個謎,一個複雜的東西。

  雖然神話是錯的,科學也沒有一點頭緒,但是任何解釋都是建立在想象之上的,比如牛頓的萬有引力,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等等都是建立在想象之上的,既然如此,那我來想象一下: 意識與身體

  首先,人的意識以及人的身體是兩部分,人的意識高於人的身體,但是人的意識只是上下級的關係,人的身體又控制着細胞等,也就是說人的意識只能管理下一級,不能管每一個單位,所以人的許多動作必須長時間的作,這樣意識發布命令時才能夠最好的施行,這點在生病時最能體現,如果我們能夠控制每一個細胞,那麼我們可以調動所有的白細胞對病菌進行清剿,而且我們會擁有內視的能力,幫助我們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體,可是這一切從未發生過,因此人的意識和人的身體只屬於上下級關係。 意識

  我認為意識有兩個,我認為一般情況下,是由主意識掌控的,我認為這是一個外來的意識體,相當於是寄身體,還有一個是我們通常所說的潛意識,這個意識我更認為是身體本來的意識,而主意識則是外來的,主意識也是一個沒有任何知識,記憶的意識體,它依靠的是寄生的身體中的信息,例如記憶細胞,視覺細胞等等負責為主意識提供信息,主意識的意識內容也由這些提供,雖然主意識有着比潛意識更強的力量,但是當人的身體發育后或者是衰老后,這個潛意識有時會突然的接管身體,就像我們有的時候作出我們平時不可能做出的動作或者話語。 死與生

  死人到的地方在不同的神話中有着不用的解釋,例如說天堂,地獄,地府等等都是死人將去的地方,當然這些地方無一例外的都不在我們的所能夠看到的地方,但是我認為這一切都只是編造的而已,我認為人死後,潛意識以及人的身體同時失去活力但是主意識不會,主意識是一種肉眼無法看見的存在,它飄蕩在天地之間,尋找着新的生命體,而後進入這個生命體,再接管身體。這就是生與死的輪迴,而那個意識就像通常我們說的靈魂一樣。 解釋

  大家可能對於儀式本身沒有意識感到奇怪,而且還是從身體中汲取的知識、習慣、意識,先說如果意識有自己的意識、知識、記憶,那麼當這個意識從身體中出去后,又進入另一個身體,那麼你能知道你前生發生了什麼嗎?再者,狼孩大家都知道,它也是人,只不過它接受的知識、記憶都是狼的,也就是說意識體沒有種類的分別,都是一樣的,只不過所處的環境不同;還有人會說狗,貓等這些動物,很多從生下來后,就和人在一起,為什麼不會說人話呢?我想那是因為身體這個載體的級別不夠或者不能理解,所以這些無法從身體中傳到意識中,這就是為什麼的答案。

  人是一個複雜的東西,想要完全的去了解,需要很大的功夫,時間,但是想象才是人類進步的前提,為此,我也來想象了一下,不知你呢?

您正在瀏覽: 人(學生手記之3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學生手記之3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