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另一種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種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能冬天真正的來了,這幾天我這邊一直在下雨,都冷死人了。所以一般要是沒課我都不準備出去的。這不今天一天沒課,大家都睡到中午才起。要不是要吃飯,我可以賴在床上一天的。還沒起之前一個室友叫我一起去洗澡,我沒答應,因為我想吃完飯才去,因為她等下出去有事,就想拉個人陪她。

  室友們都陸陸續續下床了,沒辦法,我也得下去了,吃過飯還得洗澡呢!我一直都穿的睡衣,懶得換衣服,反正今天一天都沒準備出去,去洗澡穿睡衣也可以。中午吃完飯一個室友突然跟我說讓我陪她去拿快遞,在我們學校,快遞是有代收點的,你得自己去拿的。我是真的不想去,出去還得換衣服,我要是換衣服那不是換一件,是得換一身,而且外面還下着大雨。我跟她說明天去拿都不行,非要今天去,沒辦法,架不住她的苦苦哀求,就陪她去了。

  換好衣服下樓以後,發現雨沒有想象的大。好長時間都沒有來拿過快遞了,突然發現去拿快遞的路上好多的美景。路兩邊的樹葉雖然都黃了,但黃色的落葉飄在地上,給這個寒冷的雨天增加了另一種美景。我跟室友情不自禁的都照了好多照片。

  其實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美景,只要你勇於邁出自己的步伐,敢於出去多看看,懂得放鬆自己。有時候我們身邊也會有很多的美景,只是你沒有用心去觀察,很多時候,只要你多去觀察,你會發現原來我的生活這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另一種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種美景 暫無評論